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6 03:54:0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人想說﹕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兩週六﹐為了第二天去芝城的來回七小時車程﹐決意從網路上捉齊孫燕姿的最新大碟<>﹐花了差不多一整天的時間﹐終於成功燒成CD﹐(因為尚在用電話線上網﹐所以超慢﹐弟弟在澳的電腦經已用寬頻上線﹐好令人羨慕﹗)

星期天﹐清晨出發起程去芝城﹐首要動作是將之前弄好的CD放進唱機﹐在車子裡播放﹐可能是看過碟評的緣故﹐每聽一首歌都會去想它是一首怎樣的音樂﹐有時尚的HIP-HOP﹐重拍子的R&B﹐等等。

這兩個星期中﹐我沒有轉聽另外的音樂﹐依然是孫燕姿--LEAVE﹐聽著聽著﹐尤愛”眼神”﹐雖然依然是典型燕姿情歌﹐不知怎的﹐它卻令我鍾情﹐可能是那份溫馨的愛罷。

被現實推擠 夢想變形
執著讓人 覺得好吃力
我只是看著你 了解的神情
微笑揚起 又能繼續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証

你從不勸我 別逆風飛行
牽手陪我 向夢前進

有時候愛是一種眼神 趕走所有苦悶
是你讓我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

有你在什麼都有可能 因為彼此信任
真的愛情不需要保証 (會恆溫)

台長: 藍人海兒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