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3 15:36:35|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言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她的出現,我知道妳免不了還是會有點擔心,不管是擔心的是什麼,我都不希望妳為此憂慮。不曉得是因為個性的關係還是受到老媽的影響,我很少對人說出關心的話語,那時的阻止,其實是擔心妳受到傷害,卻讓妳誤認為是擔心她,或許,我是該學著如何讓自己坦然的說出那些,而不是用文字表達。

  其實我也不是那種善用言語表態的人,尤其是那些關於自身感情的事情,要我和某個人辯解事情,我ok,可是若要我跟自己的伴說些愛啊、好喜歡之類的話,我真的無法順利說出口,可能在妳面前吱吱唔唔個半天,還說不出我想說的完整話語。

  那天妳突然說妳很欣賞我不怕生的勇氣,但妳不會曉得我以前是那種看見陌生人,只會睜著大眼看著對方,連開口說話的勇氣也沒有,呵~我說的可是真的,因為如此,曾被前任說過我這樣真的很不好,所以我慢慢去改變,我不能只依賴朋友去和第一次見面的人談笑,所以我必須試著主動和別人聊天。記得那次南下和友人的朋友見面,因友人對我說給她一個面子,別耍悶,所以才和她朋友聊開,這樣,未嘗不是件好事呢?或許有天,妳也可以的,只要妳願意,就像我說的,為了不讓人看見妳的懦弱,妳必須懂得保護自己。

台長: Dolphin.羽伶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