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2 02:30: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參加別人的婚禮
看到酒席請了那麼多人
真是被嚇了一跳
心想他們應該花了不少錢吧
還有啊 新郎新娘都是帥哥美女
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有夠搭的
好加在有跟他們照相 可以留做紀念
我想等我以後結婚 一定也是這麼美
我是實話實說咩 怎麼有人要吐了
昨天看了一篇文章 裡頭這麼說
光是從計劃要結婚
到真的結婚宴請客人
就需要花到半年的時間
天啊 結一次婚這麼麻煩
不過畢竟也只有一次
麻煩歸麻煩 還是會結的
現在會讓我有點想結婚的衝動
是因為可以拍美美的婚紗吧
說出來被打 被說成小孩子
可見得我想得太膚淺了
也或許我還不適合結婚
不過真得好想穿上美美的禮服照相
好吧 捉個男人跟我照相去!!

台長: 被遺忘的天使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