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18:41:42|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肚子又痛了...
這樣一到學校就痛的毛病..
已經持續好一陣子了...
我抱著枕頭趴在桌上強忍著痛...
腦袋昏昏沉沉的因為還想睡覺...
第一堂英文課要考模擬試題...
精神與生理狀況皆不好的下場...
我的專注力幾乎降余零....
整張考卷看起來白花花的...
密密麻麻的字母我只是有看沒有懂...
思考能力也停擺....
茫茫然的望著考卷卻始終下不了比寫考卷...
最後終究是持續抱著枕頭發呆...
就這樣撐到了下課...
我以為終於可以小睡一下了...
也許可以讓情況好轉些...
可是糟糕的是我覺得自己好累好累...
但卻怎樣也不能進入睡眠狀態...
眼睛死命的緊閉著...
四周的聲音依舊穿過耳膜直直深入我的腦袋...
那是一種知道自己好累..好睏...
卻怎樣也睡不著的痛苦....
快死掉啦...這感覺讓我好想殺人...我的天阿..

台長: Chanti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