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5:03:2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永遠記得你在我生氣不理你時

還會撥蝦子給我吃

我永遠記得你在寶寶的店裡

說你要跟我結婚

我永遠記得你跟我說要帶我回高雄

去找你家人

我永遠記得你說5月份要跟我一起住

我永遠記得你說想帶我去六福村好好玩一場

我永遠記得我們在車上

從桃園市區到大園到竹圍沒停過的狂吻(是後還被你弟還有你弟的朋友取笑)

我永遠記得你那時工作12個小時後還來大園找我

當然

我也永遠記得你在PUB跟小雲在我面前舌吻

我也永遠記得你說我幼稚還說知道我幼稚就不會追我

我也永遠記得跟我真正分手後卻還叫你朋友叫我大嫂

我也永遠記得你大言不慚的跟朋友說我第一次是給你的

我永遠記得你對我好好和傷我的每一天

不是因為我現在還喜歡你

是因為你是我永遠的第一個

你是我第一次的愛情

台長: 伯爵夫人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