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5 00:06:40|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行兩三事之九 ~外站生活大不同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美容保養型

代表人物:秘友吳小比
症狀:面膜、護手霜、身體、去角質、護髮油….等等一應俱全

經驗分享
小比她其實是屬於第三類型和第四類型的綜合體,只是她本人在這一類型的功力非常高深,有一次我和她在舊金山相遇,那一晚我們share room,我看她大黑裡除了幾本書之外(她都帶狄克森片語還有一些原文書),還有大小不同的曼谷包,裡面裝有各式各樣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我不禁質問她「妳的東西會不會太多了一點」只見她不急不徐的說:「親愛的,我光泡澡的東西就帶了三種,因為每天要隨心情不同而換不同的口味。這次我帶了可樂、草莓以及生薑口味的….」

我無言以對…

那晚她光洗澡就花了一個半小時,她在泡澡的同時,還會敷上AVEDA的保濕面膜,歐舒丹的橄欖護髮油,並且她會再帶一瓶礦泉水進去補充水份,狄克森片語也會在此時派上用場,(邊泡邊背)睡覺前她還會做瑜珈十分鐘,並點上薰衣草香氛,這也說明為什麼人家會是美女了。

至於小比的空姐美容秘方,有機會我會再向她請益並和大家分享

五.科技路線型

代表人物:易妹妹以及白白
症狀:24小時無限上網

經驗分享:
DVD PLAYER和NOTE BOOK是是這類型人飛長班的好朋友,尤其像飛北美這種早已飛到爛的地方,在房間用電腦上網、MSN聊天,既便宜又可打發時間,帶DVD去看也是很多人kill time的好方法之一。


六.不飛長班型

代表人物:羊姐
症狀:每月只領基本薪

經驗分享
羊姐才是真正一絕,因為她〞完全性〞的沒有外站生活,她的班表清一色全都是 
TPE turn around,TPE over night,TPE split duty,(註二)另一個名稱就是她是國泰的TPE base crew,長班一律都換成台北班,所以她完全沒有任何在外站會無聊的情形出現,這種類型的組員也有,但為數不多就是了,不過最近我發覺自己也越來越有這種傾向出現


就大抵是這樣子囉!如果也有線上組員看這個新聞台的話,且有更好的意見提供也隨時歡迎喲!

註二:意指台北當天來回班、台北過夜班、台北晚到早走班

台長: 老夏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