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8 13:02: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娶妳,好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讓我娶妳,好嗎?」
噗嗤,坐在他正對面的女生,當場趴在床上笑到無力。
「你嘛幫幫忙,大哥,我們正在打普克牌耶,你當另外兩個人是隱形了哦。」
忽然,手被緊緊地抓住,帶到隔壁房間。
「幹嘛?你又要我幫你拼拼圖了?你真的很懶惰耶你,每次我來都要我拼,就沒看你拼過。」
「不是啦。你看我們兩個,一個沒男友,一個沒女友,在一起不是剛好﹔我又會煮飯,洗衣服,整理房間,打掃家裡,還可以賺錢養妳﹔妳呢,剛好不會煮飯,對電器方面又笨笨呆呆的,又懶得賺錢。」
「我說,這位林先生,你到底想說什麼?我在這兒拼了老半天的拼圖,也不見你說到重點。」連說話手都不忘拼拼圖,總覺得那整個拼圖都是我拼的。
「讓我娶妳。」

「碰!」
只見有個物體,重重的跌落到地面上,傳來陣陣的哀嚎聲。
「哇X,你有沒有說錯?還是我聽錯了?你…你…你有沒有搞錯呀?小姐我今年芳齡十五,交男友都嫌早了,你現在說要娶我,神經。」唔,傷口好痛哦,居然還有血絲,我的天哪,早知道我就坐進去一點了,別老愛在床邊。

這是我第一次被求婚的過程,後來打開門才發現,我妹跟他弟都在偷聽中。
說真的,很不浪漫,更是把我給嚇死了。他是我一個朋友,大我八歲,可堪稱是「標準新好男人」,會煮飯洗衣服,做家事更是一流。
但是,我拒絕了!感覺很兒戲。
我欣賞他,在兩家之間並不是秘密了,但真的是單單純純的欣賞,不帶任何愛情成分的,我欣賞他。

為什麼會忽然想到?因為我昨天去了他家,碰面了。
呵呵,我們也好久沒見面了,發現他一點都沒變,跟我印象中一模一樣。
他不是很帥的那種男生,但有他獨特的地方,說話也有他一定的調調。
不好的是,他跟我太像了,大家都說我們就像是同父同母似的,興趣喜好等等的都一樣,所以我們都很了解彼此在想些什麼,所以注定了不會在一起!















希望,下一次被求婚更浪漫點。記

批ㄟ司:其實不想嫁人,可是好想要小孩。 @@

台長: Eudora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