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00:19: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記(一百二十)失約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不斷的走著
也不斷的凌遲著我
等指針走到午夜十二點
我的心開始崩裂
碎成千千萬萬片
我不斷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
『是臨時有事而失約...』
惡魔卻嘶吼著
『可是也該來通電話,人家心裡根本沒有你!』
『你打了電話,沒接也沒回!』
惡魔還對我親切的微笑著
殘忍的告訴我
『我早告訴過你,他不愛你的!你沒有機會!』
而天使只能在一旁大口大口的呼吸
想把幸福殘存的氧氣給吸進肺裡
我的不安擴張到無限大時
就好像宇宙黑洞般
要把我整個人給吞噬
讓天地只剩下我一個人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愛戀手記 |
此分類上一篇:手記(一百一十九)愛情豪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