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5 18:38:15|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扭蛋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過扭蛋嗎?
我玩扭蛋的次數可以用手指頭來數了!
所以,扭蛋對我來說是稀奇的玩意兒~~
那天,四月三日..
我和伊萍相約在苗栗市區,
終於見面啦!!
離上次見面也有四個多月了,
一季都過去了...
扭蛋是我提議要給伊萍的小禮物,
本來我沒有要為自己扭一個,
不過,後來發現...
扭蛋過程充滿新鮮刺激感,
所以我又為自己扭了一個來收藏....

其實,
我想表達的是扭蛋就好比一種遊戲,
遊戲過程中有著什麼樣的變化都無法預料,
如同人生一樣,
天曉得下一秒鐘,
你我將發生什麼呢?
中樂透?摔跤?踩到狗大便?
重要的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自己的人生,
現在,
我覺得我的人生就像在玩扭蛋心情一般,
新鮮....刺激....精采....

台長: 水藍色眼淚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