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21 23:44:2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人們渴望愛情???

因為愛情可以使我學習愛人與被愛

有了愛情

我做任何事都充滿了信心
因為我知道她會默默支持著我

有了愛情

不管我遇到什麼挫折或困難,我也不怕
因為我知道她會永遠的陪著我

愛情就是把兩個不同的生命
結合在一起吧,我覺得

當你開心時,她會陪著你笑

當你心情不好時,她也會待在你身旁,安慰著你

愛情是盲目的、不切實際、浪漫的

兩個人手牽手散步於街道上

就算沒有麵包,彼此也是感到幸福

因為他們有了愛情

.......還有太多太多我寫不出來的感受

是需要靠個人去體會的

台長: 夜海藍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