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1 02:08:4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個星期日.....6/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星期日就和品卉

在上個月就約好

要去內湖的>{饗}食天堂<吃飯
<吃到飽的=ˇ=>

後來。。。我忘ㄌ是為何

改在明曜百貨12樓的某某以海鮮為主
的自助式吃到飽餐廳
<名字我忘ㄌ=︿=>

先去之前實習的俱樂部找品卉
<她在那兒上班>
順便看看廚房的同事們
︿_︿

我到的時間

已經是師傅們的休息時間

只看到老大
和幾隻小貓
果然是我不喜歡ㄉ那幾個!

算ㄌ~

去外場找品卉
順便看看帥哥ˋ美女們:
副理ˋ領班ˋ富美ㄚ姨ˋ有顥ˋ怡君ˋ
香帥ˋ永文ˋ品卉ˋ學妹ˋ新面孔。。。!

跟大家小聊ㄌㄧ下

品卉下班嚕!







因為吃離飯時間還有一些時間

就陪品卉去>衣蝶<化妝
順便逛逛

因為品卉以為我會化妝去

可是因為天氣太熱ㄌ

我超會流汗

所以不想化妝怕流汗就花ㄌ
<想嚇誰呀?!>

<<在衣蝶ㄟ廁所>>


畫好妝嚕!

走!!!逛街去

一邊逛

一邊買

但太貴ㄌ 買部下手

後來看到用鋁罐
在外面彩繪的特別東西

後來才知道裡面是衣服
品卉買ㄌㄧ件

我買了用盒子裝ㄉ兩件↓↓



特寫↓↓



逛完以後

到ㄌ吃飯飯ㄟ時間啦!!

走! <ㄐㄧㄚˇㄅㄥ> 去

到ㄌ明曜百貨ㄟ12樓

因為有點早到

所以坐著等ㄌㄧ下

終於可以進去~

坐下之後
嘿嘿嘿。。。。。

兩個大食客開始ㄌ

這拿拿

這吃吃

這ㄦ看看

這喝喝

邊吃邊聊ˋ邊玩

邊吃邊討論好不好吃

後來我才知道品卉要請我吃飯

補請上次生日ㄉ

ㄎㄎㄎ。。。。。

後來雨下很大

本來是要陪品卉找朋友

但在信義區

太遠ㄌ啦!!!

後來互道再見後

各自作捷運回家嚕!






台長: 寶貝藍色折耳貓ܤ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