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0:44:2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檸檬酸女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
  「妳的綽號是檸檬阿,剛好我很喜歡檸檬耶!」罐頭咧開嘴,「我是罐頭。」

  「罐頭?好奇怪的綽號喔!」檸檬笑了笑。

  他聳聳肩,「我這並不奇怪,那兩位的綽號比我更怪咧。」

  「我叫作榴槤,很會泡茶,請叫我榴槤大師,」榴槤拿了杯茶給她,「我可以常常泡茶給妳唷。」

  「喔,榴槤你好臭喔!」我跟罐頭有默契地用手在鼻前搧了搧。

  「呵呵呵呵……你們好有趣喔!」

  「我叫作綠茶,是喫茶社的社長,」我伸出手,「請多指教。」

  「請多指教。」檸檬點了點頭。

  「哈哈哈,一個是檸檬,一個綠茶,調在一起變成檸檬綠茶!」罐頭自以為有趣地在那邊狂笑。

  榴槤瞥了一下檸檬,「我泡的綠茶好不好喝?」

  「好好喝喔!果然是大師級人物阿!」檸檬驚訝了一下,隨即誇讚。

  「哈哈哈哈,那妳要不要入社阿?」

  「當然是……」她看了看我們充滿期待的眼神,「好啦!」

  「Yes!」我們三個高興的抱在一起。

  榴槤在行事曆看了看,「喔喔,這個禮拜要泡花茶喔!」

  「我好期待喔。」檸檬笑了笑。

  我躺在地上,看著窗外的雨,下個不停。

  「對了,你們三個為什麼要來喫茶社阿?」檸檬疑問,「難道沒其他的人來參加嗎?」

  榴槤唉嘆,「唉,參加這社團的人,畢業的畢業,想招人又招不到。」

  「檸檬,妳該去問這傢伙,」罐頭很沒義氣地指我,「罪魁禍首。」

  我眼神如同刀刃,掃過罐頭,「往事幹麼還提起阿,煩。」

  *榴槤唉嘆,罐頭出賣,綠茶可憐。

台長: Dilu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