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10:51:49| 人氣13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掰。」我們離開了咖啡廳,已經七點多了,我要趕去補習班,跟鄒胤楊揮手,然後隨即離開。
  「掰。」
  「呼、呼、呼……」我匆匆趕到補習班,喘了很多口氣,上樓選了個位子,從容的坐下。
  呼呼呼呼,希望不會有人會發現我遲到了,除非我旁邊坐的人是……
  「嗨,邱芸如妳又遲到了。」魯傑風……。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會吧!怎麼又是他?!難道我這一生當中一定要跟他牽扯到嗎?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我在心裡吶喊。
  我錯愕的看他,魯傑風在我面前揮手。「欸欸,妳幹麻阿?一看到我馬上變成僵硬的。」
  算了,我乾脆僵硬死掉好了,也不願看到他!
  我巡視著四方,想要找尋鄒胤楊,他還沒來。
  「欸欸,妳在找什麼阿?」廢話!當然是找鄒胤楊,不然要找鬼喔。
  「吼,我就知道,妳在找鄒胤楊喔。」他像是抓到了把柄,很威風的看我。
  「你很囉唆耶。」我攤開書,拿起筆,抄黑板上的東西。
  「嗨。」一個人在魯傑風旁邊挪開椅子,咧嘴。
  「嘿,邱芸如妳猜誰來啦?」他嘻皮笑臉的看我。
  我轉頭一看,又轉過去,只有一句話形容──開心。自己暗戀的對象離自己那麼近,誰不會覺得開心,這樣就覺得兩人之間的距離縮短了。
  「兄弟,你怎麼那麼晚來?」魯傑風吃著蔥油餅,看他。
  因為跟我在咖啡廳裡面聊天阿……。
  「沒事。我先睡一下。」語畢,他直接趴在桌上,睡覺。

台長: Dilu
人氣(13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果愛/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愛(13)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愛(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