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1:48:23| 人氣7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嚇……。」他馬上退了好幾大步,裝的很驚恐的表情看我,用發抖的聲音說:「邱邱……芸如……妳妳妳……」

  「我我我怎樣?阿?」

  「妳妳……沒關係,我會幫妳處理好的。」語畢,魯傑風從口袋拿起手機,很快速的按下幾的數字鍵。

  他到底在幹什麼阿?什麼什麼幫我處理的,到底是在幹麻阿?裝白痴也不是這樣的吧,但是……白痴歸白痴,本來的怒氣卻好像瞬間消失了,真怪。

  看著他皺著眉頭,神情凝重的表情,讓我也跟著皺眉。

  「你幹麻阿?從剛才到現在說了一句我會幫妳處理好的,就自己講手機,什麼意思阿。」

  「喔喔,謝謝。」他電話講完,很正經地看我,頓了十秒鐘之後,終於開口。

  「邱芸如,妳……很抱歉,妳沒救了。」他又吸了一口氣,又說:「我知道妳覺得很絕望、遺憾,但是醫生說妳沒救了。」

  「阿?」他他他他他到底在講什麼火星話阿,我沒救?開玩笑,如果我沒救那我怎麼可能還站在這邊,還扯到醫生,難道他是打電話去醫院喔?阿阿阿阿阿阿阿,現在到底在演哪齣戲段阿。

  「醫生說妳有憂鬱、躁鬱、神經錯亂、被害恐慌症等,病症太多了,但也基於病房的多寡的考量,所以他決定不收妳。」

  「阿?!」我瞪大眼睛盯著他看,嘴巴微張,無法言語。

  在我頓了三秒之後,全班哄堂大笑,每個人不是笑到噴淚就是彎腰撫著肚子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被他們笑到面紅耳赤,簡直羞到想要鑽進地洞裡躲起來。

  「魯、傑、風!!」我狠狠地瞪他,恨不得他馬上被我射飛鏢。

  「阿?」他聳聳肩,露出淺笑。

  陰險陰險陰險陰險陰險!娘娘腔、白痴、智障、憨兒給我去死去死去死啦!嗚嗚嗚……我不管、我不管啦!我的清白毀了……毀了,哇嗚。

  我一怒之下,衝到他前面,揪住他的領子:「魯傑風,有種就來one by one!」

  「沒問題!在這、花園、廣場還是操場我都奉陪。」

  「這是你說的喔,不要到時候被我扁,回家還跟你媽媽說:『媽媽……嗚嗚……我被欺負了。』」

  「放心,我不是那麼沒種的人。」他雙手插進口袋,一副輕鬆的樣子。

  「很好,我邱芸如,跟你魯傑風槓上了!」我停止揪他的領子,看著他說:「放學後,在花園見!」

  「OK。」

  聽他的語氣平靜,讓我覺得更不爽,我忍下那股怒氣,哼!這次我一定要扳回來,把該死的娘娘腔給除掉,叫他還我一個清白,不然我死也不安眠!

  魯、傑、風!你、等、著、跟、閻、羅、王、見、面、吧!


台長: Dilu
人氣(7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果愛/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愛(10)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愛(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