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1:44:23| 人氣12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愛(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客氣。」他淺笑的看我:「妳那麼想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廢話!」我翻了白眼,不然本小姐幹麼聽你說話。
  「妳……真的長得很像方晴薰,不只是臉型,連眼神都很相似。」方晴薰?聽起來人長得蠻可愛的樣子。
  「她跟我有什麼關係阿,我只想打聽鄒胤揚的事情,誰在跟你扯到方晴薰。」
  「吼~我就知道妳暗戀他!」魯傑風看到我瞪著他,繼續說正事:「跟妳是沒什麼關係,不過……」
  「怎樣啦!」我又大喊。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停止呼吸,瞪大眼睛看著老師。不要看我,拜託!
  「大家看到這題。」老師先是抬頭瞥我,又繼續低下頭解說。
  「呼。」我吐了口氣,轉身瞪他:「又是你!我差點性命不保。」
  「妳幹嘛那麼激動阿?」他很無辜地看我,害我覺得有些愧疚。
  「你還說!」死J死J死J!幹嘛裝無辜,唉,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好好好,是我的錯可以了吧?」他手放在胸膛:「方晴薰曾經是鄒胤揚的女朋友。」
  「那、那她是第幾任?」我很慌張的問。
  「據我所知,應該是第一任也是最後一任。」最後一任……就代表他很癡情囉?
  「你騙誰阿,怎麼可能就只交過一個女朋友。」
  「是真的,他們是青梅竹馬,從小感情就很好了。」
  「那她咧?」
  「她……在天堂上面。」魯傑風看起來有點黯然。
  他看起來有點難過,這讓我有種最惡感,雖然這跟我不相干,或許是因為他的表情影響到我吧。
  「對不起。」我輕聲地說。
  「妳不用跟我說對不起,因為根本就不關妳的事呀。」他揮去黯然,換上笑容。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跟你道歉。
  「那鄒胤揚很喜歡她囉?」
  「嗯。」
  「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嗎?」
  「嗯。」他點了一下頭。
  「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的那種?」
  「嗯。」他很用力的點頭。好,我覺得我是個白癡,幹麼問比我白癡的白癡阿?

台長: Dilu
人氣(12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如果愛/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愛(5)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愛(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