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6:30: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拿到獨唱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哈哈哈~~~
今天我們Chanteurs May Showㄉ節目表出來ㄌ~~
我...我..我居然拿到表演Part IIㄉ開場Soloㄟ~~~!!!
真ㄉ速超級無敵高興ㄉ捏~~!! ^^
還記得那天在Auditionㄉ時候...
真ㄉ不是普通ㄉ緊張梭~~ = = +
每ㄍ去try outㄉ都粉讚耶~~
等於是去自尋死路嘛我~~ _ _|||
沒想到就降子給我矇到啦~~~阿哈哈哈~~~^^v
說到這ㄍMay Showㄋ..
由於今年ㄉCalendar好像和以往ㄉ不一樣..
所以*May* Show...變成在六月演出..^^|||
不過咧~~這可是我們Chanteurs裡每ㄍ人一整年下來所期待ㄉ!!
所有ㄉ表演和比賽都是為ㄌ這ㄍMay Showㄉ存在而有ㄉ準備~~
想到今年下來所有ㄉ辛酸及種種都將由這ㄍ四天ㄉ表演來做ㄍ總結...
現在真ㄉ好期待這四天ㄉ來臨~~~!!!
不過...這幾ㄍ禮拜ㄉ練習真ㄉ不是開玩笑ㄉ...
我們只有3ㄍ星期來準備一ㄍ3ㄍ小時ㄉ表演~~
有9首新歌要學~~加上choreography...累死我啦~~~!!!
但是~~相信我們ㄉ努力會讓這ㄍshow變ㄉ超讚ㄉ啦~~~ ^^

表演ㄉ日期是 6/2/2004 - 6/5/2004
地點是在Arcadia High School Little Theater
要來ㄉ人就來跟我拿票ㄅ~~~!!!
保證讚ㄉ啦~~~!!! ^^

台長: 琪琪 dYan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