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1 13:42:4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設計箠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東西我都能設計,除了令人沉悶的正規服裝! 別想在我的作品中尋找模式,那是不可能的!」以上是 Jean Paul的自言自語。
不過這是眞的,他的作品總是令人覺得猶如天外飛 來,完全是前無古人的創新設計,那麼前衛怪誕、荒謬得 令人喘不過氣,就只有Jean Paul Gaultier才做得到。
傷風敗俗 如果你要這麼形容JPG,我一點也不反對。從事服裝造型工作也 -I
有些時日7,什麼怪難樣 的衣服沒看過?但是JPG的 衣服有時候眞是敗德的可 ^
▲此爲其MARK
以,而且還敗得令人讚不絕 0,厲害吧I
朋友送我一件JPG的T shirt,雖然剪裁緊身,穿起 來略現曲線,不過基本上款式完全符合社會規範。問題就 出在圖樣上•領□袖口有豹紋滾邊,整件是膚色o而胸前 有位強壯的裸男,穿著性感小內褲,騎在一條大蟒蛇身上 搔首弄姿,每次要穿它時都得先心理建設一番,想一想是 否會和長輩見面!因爲它遠望像是沒穿衣服,近看充滿情 色挑逗意味,我想路人也會被嚇到!
點驗鈔機  泡腳機  自體脂肪豐胸  

台長: sulli058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