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2:37:5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忘了打..
昨天又跑去環保.. 哈
我們是愛環保一族!! @ˇ@*
有我 鋒哥 老婆..
對~ 就我們三葛人.. 沒辦法 誰叫我們很喜歡環保 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早上我們要接待國中生..
我們接待的是平南國中 (可惜不是中興國中押 ˋˊ*) 呵..
那些國中生.. 真好 想起了以前我們也是降 白目!! 哈.. 噓~
下午就打掃中餐教室.. 吼~ 怎麼沒上中餐課..
無言了是否.. 下禮拜就要開始考丙檢了也!! 誰受的了~
大家 加油八!! 酷~


今天放學 GO BO 說要去他打工的地方貴族吃牛排..
我們就去.. 六點多門口等..
有我 老婆 鋒哥 GO BO 阿珍 張順華 n 他76..
一進去 GO BO 點東西好像奧客!! 哈~
沒辦法 .. 他是故意的嗎!? 因為他今天沒上班!? 呵呵 笑歪我
牛排都上了之後.. 咦!? 我不是點7分熟的牛排嗎!?
怎麼看起來就像是6分熟!? =ˇ=* 害我有點吃不下去 哈..
只好一直加番茄醬.. 假裝沒看到 呵呵..
不過不錯吃拉!! =ˇ=*
咦!? 張順華吃香蒜雞排吃到一半跟 GO BO 說怎麼感覺酸酸的!? 呵..
後來 GO BO就請他認識的人幫他換..
GO BO就說以後來這種人多的貴族盡量少吃雞排頪的.. 呵呵
換過吃後.. 唷~ 多了兩顆蛋!! 呵呵 張順華你不飽押!?
聊聊天 吃完牛排之後.. 就在想說等等要去哪玩..
莊笑為.. 本來說要去竹圍勒.. 還有大溪 .. - -*
不要這樣.. 乖!! 我哪受的了.. 哈
後來就跑去環保看夜景.. (這樣才對 因為比較近 呵呵)
所以我們又去了環保 環保..
張順華和他76就先回家..
剩我們5個人.. 一起上山看夜景.. 酷必了!!
我們在那邊聊天.. 好像我們三個(我 鋒哥 老婆)是墊燈泡一樣.. 哈
夜景依舊是夜景.. 然後我們就去喝咖啡..
聊天 喝茶 看夜景.. 酷!! ^ ^ * 呵呵

大概就降摟!! 掰歐~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背叛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洨慧pen




台長: ,,* 瘋掛主♡ 慧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今天我樂了..
此分類上一篇:,,* 瘋子一群 .. (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