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23:05:38|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跑呀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跑出去玩了..(我是乖小孩)
有 我 鋒哥 老婆 GO BO 阿珍
放學先和老婆去鋒哥家等GO BO和阿珍
過程..(省略) 呵..
之後出發龍潭夜市.. 先跑去吃牛排 @ˇ@*
後來就開始逛夜市了~那邊還不錯玩還蠻大的說!!
但是只有禮拜四有而已..
那邊橋下有一葛小小小小的公園芭..
去那邊玩拉的東西(不知道怎麼形容)
就.. 玩一玩 .. -ˇ-* 我把他拉斷了!! 阿哈
應該是說我和GO BO 太暴力了.. - -* 凹
笑歪我也.. 整個就很尷尬 !! 歐不..
逛完夜市之後.. 鋒哥說要去喝東西加看夜景..
就跑去龍潭那有一座山上.. 看夜景~
那邊還喔給拉~ 呵呵
點了紫羅蘭美顏茶(高級喔!?) 呵呵..
就在那喝東西看夜景聊聊天..
鋒哥他就去拿他帶的煙火去放..
雖然只有短短幾發.. 不過很水捏!!
喝完茶之後.. 就下山拉~
下山的路程 有個灣超大的!! = = "
過程..(省略) -ˇ-* 凹
然後就從埔心那裡飆回桃園了..
鋒哥就陪GO BO載阿珍回家了..
今天大概就降摟~
還蠻好玩的說!! 呵呵

我喜歡這種感覺.. !! (棒) *









                洨慧pen










老婆和鋒哥在點煙火中..!! @ˇ@*


很像不清楚吼.. = ="
那是去山上喝茶的杯子 (有香菇也!! 鋒哥和我都想ㄎ一ㄤ回家阿哈)

台長: ,,* 瘋掛主♡ 慧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5/19 亂亂跑
此分類上一篇:,,* 我愛環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