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21:45:34| 人氣1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好樣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楊萎小妞送我一隻鴿子..
整葛就很.. =ˇ= 凹 *
還真謝謝你吼.. 下次記得幫我買籠子 (因為可以收集了) 阿哈
好樣的!!

偶爸比就一直叫我去竹圍(外婆家)
一直說些他會去漁港買好料的..
(一直慫恿我去) 阿哈.. 最後還是被騙去了.. -ˇ-*
一去竹圍漁港買了很多.. 有生魚片 (我愛 =ˇ=*)
還有.. 活蝦 (不錯 =ˇ=*) 還有.. 小捲(讚!! -ˇ-*)
還有.. 海瓜子(棒!! -ˇ-*) 呵呵.. 整葛就是收買我嘛!!
害羞捏..
後來回到外婆家 .. 我最愛的阿嬤知道本人喜歡吃
" 高檔的烏魚子 " 特地為我準備..
今天的菜色可以是說 通通都是海鮮的.. 還有一堆~~
歐~ 讚辣!! 整葛就很害羞捏..
還真是謝謝楊萎小妞送我很棒的鴿子押..
下次別再送我了.. 不然總有一天我會殺了你!! ^ ^ * 凹




掰歐~







                洨慧pen




台長: ,,* 瘋掛主♡ 慧
人氣(1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段考(2)天出去混
此分類上一篇:,,* 貴族

楊萎妞*
哈哈哈

你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幽默啊??
 
我都不知道

哈哈哈

笑翻我了拉  XD

我本來真的把今天&quot完全&quot控下來阿

我以為你不出去了

就想說去逛個街也不錯

就沒想到

不小心就送了你一支鴿子 --

因為這樣你才有好料吃耶 !
 
不錯吧 !

我用心良苦 !
 
了解 ?
 
我真的很  …

哎呀 !
 
我真的不願意在未來還要送你籠子
 
@@"
2007-05-06 00:26:42
,,* 瘋掛主♡ 慧
我本來就很幽默押~
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ˇ//-* 害羞捏~
好辣!! 還真謝謝你的鴿子蛤~
我也不太想再收到你另外送我得鴿子喔.. - -*
如果在收到可能會把你殺了~ =ˇ=*
2007-05-07 20:0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