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20:22:24|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返校..六福村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返校..
去學校打掃 -_-*
都在混八.. 哈..
今天分數出爐了..
其他科都歐啪了..
只有那機車的數學沒過..
禮拜五要去補考..
哎呀..該死的數學老師害死人阿..
虧我之前上課都裝乖裝的那麼兇 ˋˇˊ 笑...
之後要去中壢市區的時候
遇到邱柏儒他們,
就和他們一起騎ㄅㄨㄅㄨ去..
田佳她們在公車上..
不知道是不是司機人太好吼..
還用他公車裡的擴音器廣播我的名字..
『阿嬤』 哈.. 幹麻在大馬路叫我的名字阿..真帥!
之後就和 田佳蕙 陳至豪 碰碰 葉修宏 曾邑鈞
我們六個人就坐計程車去..
跟上次在我們回來的那個司機一樣..
哈.. 亂亂飆的那個.. 
一到六福村應該很瘋歐!?  科科..
大概都有玩到.. 還有我最愛的笑傲飛鷹..
那幾個死小孩說要玩酒桶(一直轉的辣!)
我和陳至豪都不敢玩那個..因為會暈死人.. 笑
後來賭下去辣~ =_=
他先玩之後..換我上去..
阿哈..之後下來我們都暈了辣!
忍不住..歐不!  這是我玩這個吐了第二次 
-_- 我以後不玩那個了.. ˋˊ
真的很佩服他們都不會暈嗎?
就再六福村瘋狂了一天..
之後就回家拉﹋




就先降..





             
                  
                  洨慧pen

台長: ,,* 瘋掛主♡ 慧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の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煙火..
此分類上一篇:,,* 大溪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