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1 23:13:27|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阿文家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晚上去籃球場

    打球,恩!!..

    突然阿文打乃,

    叫窩去他家烤肉

    是否!?..五分鐘

    之內要到歐!?..

    =ˇ=、、 無言r

    本來要帶哈巴狗去的,

    後來遇到r學歐~揪帶r學
  
    去摟﹋ 、到了那還真鬼他的少人,

    只有窩 阿文 小小胖 志豪!? 和他76

    乃後u小黃雞!揪炸那邊烤肉拉﹋"

    r文跑去張正杰家拿水喝,c可 借了球在那邊打,

    r學竟然抱了1箱水,(無言到歐﹋ c可) 

    不知道誰提議歐,完投球投輸的要跑籃球場1圈,

    好像張正杰輸摟!ㄏㄏ。。跑了15圈小小胖跑了10圈芭!

    就醬,他咩ㄆ4ˋ普通的累歐!c可

    好險窩迷輸! (其實窩只玩1場) 乃後揪先載r學回家,

    又回去找r文,回去只剩r文 小小胖 小黃雞 ,過沒幾分鐘後,

    小易 小p 大歐 嘎抓 揪乃6ˇ, 小易說窩今天穿的很休閒是否!?

    因為今天打算去打球嘛! c可 =ˇ=、、 拉拉拉~

    烤到10點揪和小黃雞先回家啦!(窩咩都4ˋ鄰居 c可)

    so... 就降! ﹋ 恩恩! 還ㄆ錯玩說、、﹋


    -----------------------------
               後悔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洨慧pen


台長: ,,* 瘋掛主♡ 慧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