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9 14:07:25|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Cat&Do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好 愛 狗 跟 貓 喲 < <
 * 超 Q 的 >///< 愛 死 *
⊕ 之 前 我 媽 去 舊 金 山 ⊕
 # 我 住 在 我 媽 朋 友 家 #
% 她 家 養 了 三 隻 狗 狗 %
 ※ 兩 隻 是 拉 布 拉 多 犬 ※
) 剩 下 一 ㄍ 我 不 知 道 (
 〝 我 在 那 睡 覺 的 時 候 〞
& 他 們 晚 上 都 會 來 &
 ˇ ˇ 躺 在 我 旁 邊 ˇ ˇ
⊙ 我 睡 著 了 以 後 。 。 ⊙
 $ 才 會 跑 到 ㄊ 主 人 那 $
㊣ 超 可 愛 的 >///< ㊣
 【 結 果 有 一 隻 ~ 】
《 有 兩 天 跟 我 睡 一 整 夜 》
 { 狗 果 然 是 人 的 寶 貝 }
↘ 然 而 ~ 我 本 來 就 愛 貓 ↖
 ○ 超 級 想 要 養 貓 ○
╳ 但 是 媽 說 功 課 好 才 能 ╳
 € 只 好 看 課 業 如 何 了 €
¢ 我 會 努 力 的 ~ 為 了 貓 ¢
 £ 到 時 我 一 定 開 心 死 £
¥ 天 天 寫 貓 的 生 活 ~ 哈 ¥
 ≧ 總 之 啊 ! 就 愛 貓 狗 ≦
˙ 狗 和 貓 真 的 好 可 愛 ˙
 ↗ 愛 死 ~ 超 想 要 ! ↙




『 最 近 … 
 不 再 寫 你 … 
  讓 我 度 過 快 樂 暑 假 吧 …
 開 學 … 再 讓 我 …
  好 好 的 想 你 …
 希 望 你 可 以 給 我 鼓 勵 …
  好 好 讀 書 …
 更 希 望 … 我 也 可 以 …
  鼓 勵 你 … 好 好 讀 書 …
 可 以 嗎 … 情 侶 不 成 …
  讓 我 當 你 的 守 護 神 …
 不 管 如 何 … 
  只 會 把 對 你 的 感 覺 …
 寫 在 日 記 裡 面 …
  不 再 直 接 告 訴 你 …
 雖 然 分 隔 兩 地 …
  我 還 是 想 要 …
 當 你 的 〝 守 護 神 〞 
  希 望 你 上 線 …
 就 來 看 我 的 日 記 …
  這 個 請 求 …
 你 能 為 我 達 成 嗎 ?
  讓 我 玩 。 。 。 
 不 寫 你 ~ 幾 天 …
  但 依 然 還 是 想 著 你 …
 要 寫 ~ 只 有 一 點 …
  從 現 在 到 開 學 !
 讓 我 玩 ~ 1 5 天 …
  我 的 暑 假 …
 只 剩 下 1 5 天 … 』

台長: #羽≧﹏≦薰#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