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9 19:01:5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想要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家裡的某盞燈突然冒煙,然後就不著了...看見繷繷的臭煙一直不停地瀰漫客廳,獨自在家的我嚇呆了...姊姊和嫂嫂去了練瑜珈,爸爸沒帶手機去了宴會,我只好連忙打電話給哥哥求救,撥了很多次,電話依然進入語音信箱...我真的很害怕燈泡就這樣燒了起來....我求救無門,只好打開了電扇,拼命把那難聞的燒焦味給吹散....過了好久,味道總算減少了.....

這間至少有60歲的老家,真的越來越是危樓了...前陣子,屋瓦竟然突然掉落了下來掉在了正準備入睡的姐姐枕邊...後來維修工人告知屋梁已經被白蟻啃得剩下"外皮"...唉....可憐的老家..雖然我對你真的很有很有感情...可是我更害怕隨時帶來的"驚喜"....

剛才在車上,我和姐姐說,我們趕快搬家吧...怎知道,姊姊的反應是,你要搬就搬啊,不用錢啊?你有錢給啊?不用供啊??你有資格買嗎?她的反應竟然大的可以...我說,叫爸爸暫時也和我們一起付分期付款吧..姊姊的反應更大...之前的她總是囔著要買新屋,可是這次我一說,竟然被罵了.......

姊姊,我也想找到更好收入的工作啊?你以為我不想嗎...和我同屆的同學甚至比我還小,學歷比我更淺的朋友,每個人都有可以代步的車子了...大家的收入也很樂觀..我不想有錢嗎?我也想啊....我也想有我的車子啊?我也想可以分擔將來的分期付款啊....你為什麼要這樣說我..........

台長: 小屋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