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3 19:30:3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 調理機比較推薦開箱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推薦心得開箱網路必買的居家好物!



這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到便宜又好用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實在是大

不然平常要上班,又要顧小孩的話,

根本就沒時間上街採買...

自從我家小寶貝誕生到這個世界後,

當我買了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就像是帶你體驗一場美好的居家生活感覺

是種無負擔的幸福呀!!

如果你正在煩惱居家該如何打造才能舒適又兼具收納空間嗎?

推薦你買

調理機比較推薦開箱心得

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讓你質感生活品質輕鬆營造!

嚴選居家家飾、精品家具超優惠快速打造專屬你的舒適空間呦!

不過我是直接在"購物商城"購買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的,

(因為現在網路詐騙很多真的很可怕,幾天前新聞才報而已)



而購物商城的好處:

1.7天內享有退貨權益.

2.有時享有免運費的專案~

3.品質保證+快速到貨~~購物商城不愧是有保證的拍賣網呀



所以我也會蠻建議大家直接在購物商城選購就好嚕!

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詳細介紹如下~大家一起來搜刮好康吧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52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商品功能:



商品描述:【內容介紹】 《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救災親歷手記》講述了:在舉國抗震的日子裡,廢墟吸引了很多目光,救援得到了很多關注。但是,在一個個緊閉的手術室裡,白衣戰士們在進行著一場又一場爭奪生命的戰鬥。在災難的背景下,這些平時看起來似乎有些“冷漠”的天使們,進發出感天動地的職業風采和人性光輝。 【目錄】代序(一):白衣戰士感動中國代序(二):這一刻以生命的名義前言【戰地白衣】+我一次又一次流下感動的淚水+四進北川 截肢男孩對我說:姐姐別哭 在災區的感動與感受+生命中不同尋常的20天+我隻要我的病人平安+饅頭和血壓計的故事+黑暗裡請接過我的蠟燭 在“死亡谷”防疫 淋浴在愛的海洋裡 心中總有一股神聖的力量+搶救生命就是為自己的身體充電 生命的意義+希望永遠在人們心中+一個小男孩的心意 與四川傷員共同度過的日子 無悔的選擇+廢墟上挺起中國人的脊梁+緊踩生命的油門+千裡轉運傷員的回憶+我的血液流入同胞的血管中 醫院裡湧動愛的熱潮+他們無愧於白衣戰士的光榮稱號 四川請不要哭泣+生命之輕生命之重 為了忘卻的紀念+廢墟邊的奉獻 新一天的太陽讓我們格外親切+與北京藥學專家並肩戰鬥【援助回眸】+四川帶給我們的成長與感動 災區“千女兒”的願望 什邡 我終生的惦念 在八角衛生院帳篷診室的日子裡 人生不可多得的收獲+工作在危樓下的病房+餘震中+那濃濃的醫患深情 有愛就有力量 到處都是人性的光點+珍惜每一個幸福,每一次感動【義診手記】+一個“情”字讓我們潸然淚下+一次洗滌心靈接受教育的旅行+讓心靈來記載 汶川地震周年義診感懷 把對災難的記憶深深埋藏心底+那雙腳我久久不能忘記 將愛繼續傳遞 那裡 有我們醫務工作者的一片沃土+終身難忘的記憶+我深深感到這次義診的意義 北川我還會再來的 災區的未來和希望 讓我們心存感念+那一天一個醫生的天良和災民融在一起+天道無常 人間有愛 我們留下了自己的聽診器+“五月一定還來” 一次難忘的義診+心繫災區 北川義診行記 一次生命的洗禮+時刻感到被愛包圍著+四川美麗依然 愛讓生命更精彩+以生命的名義愛這片土地+我驕傲我是一個兵 活著就是一種幸福 用本能的堅韌拒絕凋謝 赴地震災區心理干預義診小詩(三首)+感動與自豪+那一刻我感觸了很多+義診途中為了忘卻的紀念(二首)【生命感言】【災區日志】【天使在人間】 讓這個天使般的孩子健康成長+小馨懿的震後一年 我走了孩子+生命的圍牆+願你的未來如夏花般絢爛+最後一個中午 為什麼我的力量那麼脆弱+在父母身下+媽媽的瞼爸爸的肩 向宋馨懿的父母致敬【後記】【在線試讀部分章節】【戰地白衣】+ 我一次又一次流下感動的淚水+ 煤炭總醫院+王明曉+ 到了知天命的年齡,從醫已近30載,擔任院長也已20餘年,由於職業的特殊性。聽慣了患者的痛苦呻吟。看多了傷員的淋漓鮮血,無數次地直面逝者家屬的生離死別,我自信自己是一個十分理性的醫生,有時甚至感覺快要麻木了。 然而,隨著四川汶川大地震後一分一秒地度過,我一次又一次地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震後不久,時任國家安全生產監督管理總局局長的王君給我打電話,要我們做好到一線搶救傷員的準備。作為總局礦山醫療救護中心的主任,同時又擔任煤炭總醫院院長的我,緊急調動臨近四川的8個省15支醫療隊待命參戰。+ 電話打到開灤集團總醫院,黨委書記闞志生的動情話語久久在我耳邊縈繞:“30年前唐山的大地震得到了全國的支持,今天四川的災情就是我們的災情!隻要搶救需要,要人有人,要物有物,要錢有錢!”+ 2個小時內,我們就組織了我院,河北省的開灤、峰峰、山西省的大同、陽泉、晉城,河南省的焦作、平頂山等15支抗震救災醫療救護隊,有226名專家時待命奔赴救災一線。其效率之高,速度之快:人員之積極主動,前所未有1 5月14日下午,由我院李德清書記任隊長、周正副院長為副隊長共有20人組成的抗震救災醫療隊奔赴抗震救災第一線。隻為早一秒到達現場,隻為早一秒投入救災,醫療隊員顧不上和家人見上一面,許多人隻是打電話告別。+ 這一刻,醫院廣場上氣氛凝重,暖流湧動:這一刻。有人流淚。有人叮囑;這一刻,大家隻有一個願望:為了災區,奉獻一切! ……【編輯推薦】你是身穿白衣的天使,是無數人心中最溫暖的記憶

以生命的名義---白衣戰士抗震親歷手記

購買網址http://greenmall.info/redirect.php?member=af000070645&address=http%3A%2F%2Fwww.liaode.com.tw%2Fproduct_show.asp%3Fid%3D73802523%26member%3Daf000070645&manu_id=369&ad_id=0&ad_type=1003&v=8c0a4b16ea080c76b1370e0fcdb31a88





喝杯茶~Fun鬆一 下!

介紹最夯、女孩們愛玩的線上網頁遊戲給你玩

以下遊戲請"點圖"就能直接玩





若圖片無法顯示,請你點http://wellgame.pixnet.net/blog就能暢完遊戲了呦~

祝大家遊戲愉快,購物愉快!!

台長: 牛奶熊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