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6 14:52:31| 人氣1,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去看了鳳凰劇展 Ⅱ

作者: bluekite (桃子朵雲朵貓貓) 看板: bluesky
標題: 鳳凰劇展Ⅱ
時間: Sat Dec 6 14:35:48 2003


果然第二天又到成大報到了

今天演出的戲碼,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失眠的人有福了",
很有意境,場景、鋼索人阿、還有人物角色的設定都蠻有趣的,
在似乎很嚴肅沉重的話題裡,表現出幽默和趣味,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一直想到類似"夜之蜘蛛猴"的故事

雖然看完以後,和同學、室友、還有下台後跑來坐在我們坐位前方的演員們…
討論後大家的感想和看法似乎都不大一樣…
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有沒有真的看懂啦~~
不過有些東西,就算看不懂,也覺得很棒阿 ^^b
至少整齣戲,我的目光都被緊緊吸引住了

演員們的肢體動作也很棒,
表演鋼索人的時候,像跳舞一樣地優雅伸展著呢!

嗯@@!
不過今天有其中有一部戲的服裝、對白... =.=a
一出場看到演員的服裝就讓我大笑不已
加上很奇怪的台詞和太誇張的動作
當我彆笑彆到快內傷的時候
忽然想到外表坊時驗團的「暗殺Q1…GO」~~
那裡面的故事是計劃要殺掉愛亂笑的觀眾 一□一"
(http://www.ifkids.com.tw/theatre/9208_4.htm)
不過猛笑的應該不只是我吧…想笑的感覺是會傳染的

主角哈哈哈哈~~的時候,底下也哈哈哈哈 @@!
只是我大概是從頭笑到尾,
a...總之是部有點怪的戲就是了

不常接觸這類的表演,
所以也許對"好戲"的定義不是很了解吧!
不過就我而言,一部"好戲",是留有餘味、讓人有思考空間的,
也許不頂看得懂,但會一直去回想情節或是表演方式,
這對我而言就是好戲了

雖然最後沒留下來看頒獎典禮,
不過其實後還是蠻想知道得獎名單的耶!
第一天有兩部戲沒看,
除此之外,我比較喜歡年華和失眠的人有福了
不曉得我心目中的"好戲"有沒有上榜 :)

看完戲展還跑去吃勝利早點哦
超棒的燒餅豬肉堡、水煎包還有奶茶

嗯,這是幸福的一天 :)

台長: 雲朵兒
人氣(1,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其他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碎碎唸
此分類上一篇:鳳凰劇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