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08:33:06|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作孽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終於  終於完成了
這幅畫其實從美國回來後就開始進行
卻一直沒有辦法一股作氣的
把它解決掉
好不容易啊  總算

好幾次 好幾次都已經打算放棄了
可是過掉那些受不了的日子後
就又忍不住搬出來
折磨自己一下
反反覆覆著這樣索然無味的掙扎
我總算在半年之內完成了它

老實說 對於完成這幅畫
我早已經沒有成就感可言
完完全全只剩下艱難做完一件事
吐出好長一口氣的那種解脫

明明不是訂單 沒有交期 沒有義務
為什麼非要把自己搞到這副不堪模樣
我不知道 對於自己的偏執程度
我真的不是太明白
不過我很清楚 我得改 一定得改
得全心全力的去改才行

台長: doo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奇妙的緣份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掛招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