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5 11:30:37|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工作的不順利你在我面前流淚,多麼感動人的淚水,曾幾何時起,
對於工作的感動,我已經沒有淚水可流了。
心疼你的委屈,卻無從負擔起,著急的找出許多讚美的字眼,試圖讓你
恢復工作的熱誠。天啊!對於工作已經灰心失意的人又怎能說服情緒激動的
你呢!
年輕時在意結果,當力不從心時總令自己覺得難過。對於工作這檔事我
是執著的無可救藥。但年少時的輕狂,在工作了10年後似乎是找不到一 絲絲
蹤影,不再有幻想,不再有激情。
完會後,各自回家的路上,月亮遲緩著在雲層中移動,馬路上的車子奔
馳而過,車上盡是趕路回家的人。是滿腹牢騷嗎?亦是滿心歡喜?我沒心去
猜想,又有誰會去注意走在路旁的我今天是比較垂頭喪氣的。

台長: Jung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