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3:36:5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3麗貞都要乖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啊,

我睡下了又爬起來了........

你在講什麽ladys first啊...在想什麽喇你....

------------------------

big jojo 13號要坐火車去北京,
然後19日坐火車去moscow然後回德國去.
7號8號有salsa show.
因爲快要走了,明天去Trander vic看他的practice.

我跟他說,他那樣回德國,讓我想到
以前在北京回上海的時候,也想坐火車去大連,然後坐船回上海..
不過他那個會比較久一些.

Jen阿,33很想你..
Sarah又改時間說27號,我本來想說再改時間,
後來想想不禮貌..就算了..
我介意的是離你生日近,後來想想,又沒別的什麽..

我是擔心你會想歪掉..
是唷,有的時候走在街上會偷瞄靚妹..
額額額額額.......被你掐死了喇....
不敢了= v =

這個月買了一個手機~錢都用光光了..
下個月去買個生日蛋糕,親手標字上去拍給你哦...
我家寶貝麗貞生日額ღ

是唷...別人會在我之前先買給你的  :(
33真遜........


怎麽辦怎麽辦怎麽辦....
我想你.








最近上班都心不在焉...
你阿你...你也在那裏胡亂想......




乖勒喇....兩個都要乖乖滴.





愛你ღ

















台長: 小王子♂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earest∞ |
此分類下一篇:ღ昨天是你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下載。 [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