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1 22:31:4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el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什麽情況阿?

Tony要去深圳了~~~

要我聯係的人,我電話就是死也打不通呀~

你打不通?我可能打通額?

急死人的事情.......

最主要這個人要是知道Tony要去深圳了,一定也會想要聯係。

晃了一圈,沒人可以聯係到呀~

好來,最多只剩下一個星期了!

不早跟我說.......

昨天他們都去 windows,underlunge

我沒去~~說實話今年真的太少出去玩.........

Tony說~天天呆在家干嘛阿?!

暈.......

我在家吹冷氣不行哦?!

UMM........out clubbin?

好喇~~~~看情況,星期六去百樂門????


你是聰明Tony!我一直把你和另外一個Tony搞錯!

汗...我是超級路吃!

去吃burger king一直忘記路怎麽走,

每次都要電話問,當我坐在裏面開始吃到一半的時候,

那個笨Tony才慢吞吞的傳簡訊來告訴我在網路上查到怎麽走 = =|||||||||||

等你離開了
我會很想念你
我會很想念guandii
我會很想念一起罵人(太搞笑)
我會很想念在DJ台跳舞
會想念大半夜
我在馬路上大唱徐若宣的”如果臺北下了雪~~~~~”
因爲我只會這歌的這句歌詞(太13)
我會很想念我們竟然認識2年
我會很想念音樂有默契
總而言之~你什麽時候可以囘上海?

elisa從法國回來后,我會替你告訴她,你去了哪裏,不知道什麽時候回來。



------------------

喜歡貓?喜歡狗?

等於 喜歡女人?喜歡男人?

什麽邏輯?

我比較喜歡女人~可我比較喜歡狗~

因爲我養過3,4天的狗,從來沒有養過貓~

所以我比較喜歡狗~

還有~我是屬老鼠的,好像有點討厭貓~

再有,我傢樓下經常半夜貓叫~我覺得那個叫聲很討厭~

綜合一下,還是比較喜歡狗狗.

男人這個名詞?再議!

從小到大沒喜歡過男生。






台長: 小王子♂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