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03:36:06| 人氣7,0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以為 愛 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本什麼樣的書?

身邊有許多朋友,總在經歷著不同的感情階段。在每一個階段,我看見了許多喜怒哀樂,全都因「愛」而起。自己的故事,也聽了許多別人的故事,將感覺轉化成文字,呈現出來。

現代人是寂寞的。我們都需要被一些東西填滿,只是有時不但填不滿,而且越顯空虛。這本書能帶來的,並不是填補空虛的因子,而是思考的方向。能否想通,還是得看個人造化。

說不定,這是我唯一一本寫愛情的書。因為我覺得,如果連這一本都無法提供更多的想法,再多的言論,也是枉然。別奢望任何人能在愛情的路上幫助自己,因為能幫助自己的人,除了老天,也只有自己了。

這本書,對讀者來說,我希望是沒有壓力的。每一篇短短的四五百字,就能把自己想要的表達出來,也就足夠。加上好友建太郎的插圖,必定能讓大家感受到全新的視覺體驗。

這本書的完成,要感謝許多人。除了出版社編輯部的所有朋友,寫序的好朋友,一路陪我走來,和我分享心事的朋友外,建太郎要算是最大的功臣。沒有他的圖畫,這本書將不完整,也難得遇到,如此了解我文字的朋友了。真的,心裡的感動,盡在不言中。

總而言之,再次謝謝所有看過這本書的朋友,這是對我最大的肯定與支持。希望大家在愛的過程中,都能有所學習,有所成長。

台長: 呵小宏
人氣(7,0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 雨 灰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