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07:41:33|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吉3號】多愛自己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我忙不忙
這問題很笨
因為你需要我的時候
那就沒有什麼事是更重要的

聽你的聲音
我就知道你不對勁
問你
說沒事

想說的時候就說
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默契
你不說
我就不問

最後
你還是說了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不論是建立在什麼基礎上
只有一方單向付出是不會長久的

我也曾像你一樣
努力去維持二段難得的友誼
但就像玩蹺蹺板
二個人的重量或許不同
但只有雙方交換施力
遊戲才有存在的樂趣與意義

很多時候放手
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
雖然心裡很不捨
想起來還是會遺憾
但再有精力的人
總是會疲憊的

一個嘴上說你是她最好的朋友
卻從不主動付出的人
是不值得你付出的
何況這麼多年了
真的累了
就照你心裡想走的去走吧

我難過的時候
你一直都在
你低潮的時候
當然也會有我

台長: Nina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