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13:49:4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前K書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這一個禮拜又常處在低落的情緒裡面,即使天朗日清,卻喚不起香氛氣味,實在很要不得。昨晚讀書會完仗著目前石油每公升26.1的天低價飛到永和清心福全,只為了買它一杯去冰半糖的烏龍綠,結果晚上就失眠到三點,無論如何就是不想睡。

  反覆想著聽過的學長姐教甄經驗分享,就覺得自己該做的事情一件也沒做完,大概什麼也沒望了的感覺。v更說道:「妳看嘛,系上專請那些本來就已經很強的學長姐,那種經歷對我們一般普通人根本做不到,大學第一名畢業的頭銜、做過國科會計畫,全系也只那麼一個!就像是拿ice跟ato做經驗分享好了,妳覺得誰的說法對我們會有鼓舞作用?」待辦事既繁也雜,項目裡重複刪刪寫寫,就怕丟三落四的記憶,屆時漏掉了重要的哪一項,這種心境還真令人哀躁。

  鈴響,掙扎是否要起身爬山(有東西要給),手機裡留著一封比我還晚睡的訊息。但還有alls跟兔學姊啊,硬是爬了起來先傳訊告知我會遲到。後來兔學姐打來問我人在哪,我為諾諾地回答:「還沒出門……」沒想到她更絕:「沒關係,我還在床上。」於是今日便流會了。

  照樣是起身醒轉的行程,背了書直行閱覽室,習慣一整天把書唸好大一個段落。揀了面窗的位,即使窗拉起了街景。坐落在高中國中生群落中,還真是吵、死、了(雖然講話採取氣音模式)。抱著一點也不happy的黑皮書,重翻半生不熟的教心,讀完心理學發展跟研究方法兩個半小時就過去了。重寫了簡要筆記(突然有深刻體悟:這可能是我考前最後一次這樣子在做教心的筆記了)。該是覺悟來個斷尾求生的收心,否則再這樣偷惰下去,報應是遺留萬年恨的。

  記得12/1是桂的生日。看來今日也無緣讓J討論嗜吃哪一家德國菜。剛翻了一下雜誌,一家叫做「洋蔥」的德菜店 http://www.cafeonion.com/(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北路9巷5號,電話:2873-9992),評價很不錯,但不曉得訂不訂得到位。

台長: lebonheur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怨Abreaction |
此分類下一篇:多一點拒絕的勇氣
此分類上一篇:公職人員工作做假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