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1:02:3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次返金後,我就一直睡不好…
心情總是起伏。
一切都還美好,只是有些真實一一顯露,我無力招架。

總是不安,卻改變不了我愛的事實。
我珍惜著這段感情,一直等待著全心全意的陪伴。
沒有被愛的自信,是這段感情的致命傷!我的缺乏安全感…
那令我沒有辦法自信的等待歸期!
一絲絲的冷淡,就會令我寂寞的要爆炸~~

曾經,我也是那麼自我的一個人。
曾幾何時我害怕被遺棄~~
記得好久以前,麻吉的無奈的告訴過我:妳讓自己太愛他了。
我思索著,是不是收點愛回來,我就可以再次自在?
只是,我捨不得,我捨不得看他不幸福的臉!

愛得深,給得多,就形成了一個套住自己的牢籠。

台長: 筠筠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汝是我的心肝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分離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就這樣掉個不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