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5:30: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的羽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上帝 說到天使..不知曾幾何時 我竟然膜拜起上帝..
發完信不久..竟然是..又是一位久違的人 上帝顯靈?!

★loveinvain :Hi
To loveinvain :安阿 好久不見呢!!
★loveinvain :嗯 是有一段時間呢
To loveinvain :我記得..這是你第一次主動丟牛糞給我耶!!
★loveinvain :是嗎??呵呵
To loveinvain :是阿 所以我想把它列印表框+鑲金勒
★loveinvain :痾...有那麼誇張嗎
To loveinvain :嗯 最近過得好嗎??
★loveinvain :還好呀 那你呢??台南的空氣還習慣吧??
To loveinvain :嗯 比起高雄的空氣污染+熱 是很好啦~
★loveinvain :呵呵 那就好
★loveinvain :阿 不早了 886
To loveinvain :嗯..88

loveinvain..說到她初次踏入我的生命..是在四年前的那個夏天..
她本名艾葦庭 是小我兩屆的學妹 我們本來是沒有交集的 就因為每天去廁所..
都會望見班級在廁所旁的她..那時 她都穿著一雙橘色adidas 我跟我高中同學都
稱她為"橘鞋女孩" 她給人一種特別的感覺..也是讓我有想進一步認識她的動力..

而偏偏呢..她就是那種給人想接近 卻又很難接近的女孩子..或許是我比較不善
表達吧!!總是聊沒三兩句就休矣..雖然如此 我對她還是很感興趣 也因如此
我那時三不五時就常跑廁所 害我常被笑"凍未條"勒..唉~~看美眉總是比較重要
的嘛 我那些麻吉 包括阿灝也是其中之一 還不是照樣陪我去..不過色伯之意
不在尿就是了..

然而..我第一次跟她聊天是在BBS上 有時也聊得很起勁..然而我問她想不想認識
我..她卻顯得不怎麼有意願..儘管我在學校每日"探望"她..連她生日送禮物我都
還得託我同學拿去..就這樣到了高三時候的耶誕節 在我同學+麻吉+ooxx閒雜人等
的鼓舞之下 我鼓起勇氣向她說..我在耶誕晚會要去找她..然而她給我的答案 卻
將我所有的信心擊成碎心.."不要 因為我討厭網路上ㄉ人在現實中出現"我也曾問
過她許許多多的為什麼..但是她總是說"沒有為什麼  就討厭"然後..我就被警告
最好不要亂嘗試..不然"我會從此以後不理你" 這..天殺的我怎麼會遇到那麼難搞
的女孩?!..

或許是我不夠強硬??或許是我太過軟弱??也或許是我不想讓這種關係惡化下去..後
來..我也沒有去找她了..應該說 我連晚會都沒去了..

台長: 水瓶鮪魚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