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3 20:16:2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使的羽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舞台上的演奏者賣力的演出 那一道道的音符 隨著演奏者輕輕的舞動 有高潮
有跌起 雖然我不像白居易的琵琶行中 將那動人的音樂譬喻的淋漓盡致 但是 相
信那種能夠撼動人心的音樂 不用言語 也能深刻的烙印在人心中...
時而急急切切 有時又緩和漫步 偶爾蜻蜓點水的撥奏 配合著彽沉的大提琴 點綴
在每一個樂章上...當指揮拿著指揮棒在空中劃了一個完美的弧 寂靜 接著是響亮的
掌聲與喝采

演奏會完後 有著許多特別的感覺 說不上來...也或許是音樂帶給我的感動 伴著心
靈的悸動 獨自漫步在校園內 寂靜的深夜 配上有節奏感的蟲聲 有生一來 第一
次享受所謂的"大自然的合唱" 在暈黃的月光下伴著細細涼風..然而突然一聲"喂!"劃
破了寂靜...

"你幹麻阿 聽完之後連束鮮花都沒給我送來就跑掉了!!是嫌我們奏得不好聽嗎??"
手上提著提琴和裝著樂譜的袋子的雨璇不知什麼時候從後面走來

"哪有...就是太好聽了 久久不能自己...所以才出來散散心嘛..."嗯...音樂給人的震
撼力真是難以忘懷

"是這樣嗎??我很懷疑喔~~該不會是看到太多美女才難以忘懷吧!!"天阿...妳說話就一
定要虧我嗎??

"ㄜ...也是有這個可能啦 尤其是有個首席小提琴手更是讓我驚豔呢!!"陳述事實..陳述
事實...

"呵呵...這樣阿 那還真是謝謝公子肯給小女子賞光呢!!"俏皮的表情依舊

"對了 明天過後...也就是後天的下午 我們有一場校季籃球鬥牛賽 妳能來幫我加油
嗎??"期待..抱著期待的心等妳回應

"後天下午阿...我們好像有慶功宴的說...看看吧!!要是我趕得過去"失望...又不很失望
的感覺...

"嗯 那好吧 盡力而為 我會期待妳來的~~掰啦~~"

"掰掰~~"


to be continued...

台長: 水瓶鮪魚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