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01:27: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孤單是因為你[1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底月的冬天有股莫名的寒冷
夜晚的風更是淒涼
看看窗外
天空卻是一片寧靜
雖然沒有半點閃閃星光
可是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沒有雨的冬天
有點像淡淡惆悵的秋天
但是不同秋天
莫過於是那股寂靜了

"你怎麼還在看電視啊!很晚了也!快去睡覺啊!" 原來是媽咪下樓喝水
"喔!好啦..." 我將電視關掉後回到二樓自已的房間
"去上一下網好了!" 我心想
打開房間內的數據機後
我悄悄的爬上四樓大姐的房間
雖然透過分享器接上來的網路有點慢
但至少還不會慢到讓我發火
可能是因為平常用習慣宿網了吧
所以對於家裡2M的網路
有點小怨言
我看看了MSN的名單
"啊...學長不在線上..." 我看了看旁邊的時鐘
"才十一點多...學長當然不在線上" 了解學長生活習慣的我
又忘了學長都是十二點多才起床
跟其他朋友聊了一下天後
我又上bbs看新文章了
沒一會兒
整個bbs的新文章都被我看完了
這時眼皮開始慢慢沉重
"去睡覺好了..." 不想等學長的我關掉電腦
再悄悄的回到自己的房間
躺在床上的我怎麼也睡不著
學長的身影再次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我發覺
只要一天沒跟學長見面或是聊天的話
就會開始想念學長...
學長就像毒品一樣
只要吸上一口就無法控制
忽然有隻蝴蝶輕輕飄過學長身邊
我想起了學長向我解釋所謂的"蝴蝶效應"

窗外的陽光雖然被百葉窗給檔住了
可是一些頑皮的陽光
從小細縫爬了進來
我揉揉雙眼,看看學長
學長還是睡的很沉
我摸摸他的眉毛
忽然學長將我的手捉住
再放回棉被裡
"學長...學長起床了啦!" 我輕輕推學長
"嗯嗯...我還要睡啦...小翔乖厚..." 學長又把我緊緊抱在懷裡
"不要睡了啦!都十點多了!" 我不敢相信
昨天我們六點多就睡了
一直睡到現在
"嗯..." 學長發出誘人的聲音
"再不起來我就..." 我也不知道我要怎樣...
"就怎樣?" 學長忽然起身
再度壓在我身上,雙手放在我的臉的兩邊
"小翔是壞小孩!一直吵學長睡覺覺" 學長將頭靠在我的頭旁邊
"厚唷!不要再睡了啦!我睡不著啦" 我想把他推開
卻怎麼也推不開
"好好好...小翔不要吵!學長放電影給你看厚!"
學長起身去廁所小便
等他出來後,我進去把臉洗乾淨
"這部片很好看喔!" 學長看著從廁所出來的我
"嗯嗯!" 我跳到床上
"我去洗個澡!" 學長在衣櫃抓了件四角褲
本以為學長會在我面前脫衣服
所以我就緊盯著銀幕看
好啦...我承認心裡有想偷看的念頭啦!
可是學長直接走到廁所
"好可惜..." 我心想...
學長洗了快二十分鐘才出來
他出來時我看了他一眼
學長...全身只穿了件四角褲
學長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瘦
他的身材可以說是剛剛好!
不會過瘦也不會過胖
"蛤...才看這麼一點點喔!" 學長的聲音讓我回到現實
我再度將視線拉回銀幕上
學長穿好衣服後拿了地上的護膚霜爬到我旁邊
"什麼是蝴蝶效應啊?" 我看著學長
"蝴蝶效應就是混亂效應嘛!連個都不懂!" 學長將護膚霜擠在手中
在小腿上按摩一會
"喔..." 其實我還是不懂
"我買的這版是導演版的!" 學長得意的說
"有差嗎?" 我好奇的看著他
"有啊!結局不一樣!" 學長將頭躺在我的大腿上
"厚!你又要睡了喔!" 我低頭看他
"嗯..." 學長並沒有多說話
"受不了..." 我將左手放在學長的胸上輕拍著
就像昨晚他拍我的背一樣
右手輕輕撫摸他的頭髮
學長很享受的露出笑容...
"像個小孩似的..." 我心想
看到最後十分鐘時
"看到這邊了喔!" 學長忽然出聲
"嗯..."
"最後很感人喔!" 說完學長又閉上雙眼

"看完了!"
"嗯嗯..." 學長還躺在我大腿上不肯起來
"起來了啦!小翔肚子餓了!" 我將頭低下去
在他的臉頰上磨擦著
"看完了嘍?" 學長瞇著眼看我
"嗯啊!"
"那就睡覺啊!"學長又把我拉到懷裡
"啊?" 我無言了...
後來我們一直睡到二點多
我發覺我的肚子已經在向我抗議了
後來學長受不了我一直吵他
換好衣服後我們就準備出門吃飯
"等等還要回來嗎?"
"不會吧!所以你要把包包帶著喔!"
"喔喔!"
學長將噗噗停在學校大門的對面
"你要吃什麼?" 學長看著我
"不知道也..."
"那我要吃紅油抄手!" 學長不等我就跑進麵店

"那我去坐公車嘍!"
"嗯嗯!"
"去聚餐要小心喔!" 學長剛剛告訴我說六點要跟老師去吃飯
"嗯嗯!" 學長對我笑了笑
我走進校門口,因為公車牌在裡面
"小翔起床嘍!我買好早餐在樓下的桌上!"
"喔..." 我睜開雙眼
已經十點多了...
每次週末回家我一定睡的很晚才起床
沒辦法...在宿舍睡不飽
洗完臉的我坐在書桌前發呆著
看著右手
感覺學長的頭髮還在我的手掌心...

台長: 渴望飛翔的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