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1 21:46:0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坐公車去市區時
在車上跟某位同學在聊天
他向我抱怨說
同房的同學整天都在玩
而且還把音樂開超大聲的
他很想快點搬出去住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每天我也在忍受這些煩事
可是日子還是要過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既然如此
為何要因為他人而讓自己心情不好呢?
我也很不喜歡在寫作時
有人一直在我身後走來走去的
不然就是看看我在寫些什麼
我覺得
這是個人隱私
不能因為今天我跟你是好朋友
我的一切就該透明化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那麼人們幹嗎還要穿衣服呢?
大家彼此坦承相見不是更好嗎?
如果可以
我真的很希望能有個箱子
裡頭可以裝任何自己想裝的東西
包括情感
而且只有自己才可以打開
心情不好時就把煩人的事通通丟進去
再把快樂拿出來
這樣一來
每個人都能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不是很好嗎?

台長: 渴望飛翔的翔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