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4 17:26:28|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 還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晚到今天 一直思索 我急急忙忙追尋的原因
他的樣子浮現在我心底 我不要他過的比我好 那感覺太強烈

今天戴著新隱形眼鏡 很開心眼前一片清晰
我搜索著所有小海報上的小字體 想證實我是千里眼一樣
我看到人權學程的海報 覺得好奇 低頭仔細看看任課教授
看到林淑芬幾個大字 我想起那堂性別政治通識課

我想起他在我身邊一起去上課
我想起我們一起跟老師胡鬧的模樣
我想起 所有的曾經

時間再久 我也未必瞭解過他
但是愛一個人真的要很瞭解嗎 才是愛嗎

我不得不承認 雖然我喜歡過很多人
我卻只愛過他 我們相愛過 嗎

我在YAHOO拍賣 偶然看見以前跟他的帳號互相做買賣的紀錄
我點進去 看見 他的買賣記錄

我像瘋子一樣 看他買了什麼 看他賣了什麼

我們的記憶都不重要了吧
一起買的鍊子 他早已賣掉

為什麼一個人會用盡生命的力氣 去愛一個心裡沒有他的人

我無止境追尋
只是因為改變不了 那以成形的化學作用
我多想找回自己 只是就算不是因為遇見他
我今天是什麼樣子 我也沒有把握

我靜靜的思考
用這一天的時間 追念他

愛情的感覺 還沒找回來

台長: 瘋狗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