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11:44:41|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08/22台南黑皮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龜~
龜了好久,終於和小龜龜們玩了一趟台南行
雖然鳥哲開車有點慢....>>米糕囉 呵呵!!
啊勒...原來何小猴不喜歡吃肥肉...暈倒....
老闆來碗banana口味的米糕啦~~~

解決了大家的民生問題,何小弟猴猴終於提出了
前往蝦仁肉圓=麻薯+蝦仁
原來南部的肉圓都是清蒸的,但口感...口感真的有點......
吃完不是很好入口的蝦仁肉圓
大家驅車前往傳說中的赤崁樓見識一下
呃....果然是只要來過一次就不太想逛了
看何小猴和鳥哲們逛的那麼樂咧.....
到是中間發生了件小小的插曲.....

話說有位年近四十有五的老歐吉桑..竟然當著許多遊客下
偷偷摸摸的把褲子脫了再穿=.=......雖然是沒全脫掉..
但台灣遊客的素質...唉
逛完赤崁樓....啊又是肉圓
不過這次的武廟肉圓果然是好吃多了

到是鳥哲啊!!冬瓜綠豆沙好喝嗎??呵呵
吃飽喝足....大伙決定前往新光三越逛一下
不過....為什麼小小的台南,會有2間新光三越呢???

哈哈哈哈!果然在我英明的帶領下,終於找到傳說中超大間的新光三越啦~~!!!
我就嘛!請稱乎我為 {找路達人} !!謝謝!!

一行人就在偌大的新光三越逛了二個多小時,等待今天的壽星西瓜妹妹的到來!
嘿嘿!~拍了一張頭髮不錯的照片哦^^
在車站接了西瓜妹妹...一行人狂殺到了安平
為了那鳥哲日日夜夜魂牽夢引的周氏蝦捲啦~~~啦啦啦!!
看來為了另一餐的米粉小卷,大家果然是小小的吃了一下
看來只有我還點了一碗乾麵,最不知死活=.=...|||
吃完蝦捲後,殺往米粉小卷
哈哈哈哈!沒開啦...爽到了!竟然沒開><

傳說中的周氏蝦卷>>>>>
三個美女的合照
依序為獸星&西瓜妹妹+我家可愛蘋果妹+猴子暗戀"超"久的美雪
入選年度十大超!最!極度!誇張之照片=.=......
有心臟病或高血壓及重症病者請勿觀賞=.=...
赤崁樓帥哥美女大合照!!
就是這麼帥和美,你都不知道哦!!!
唱歌大合照!
拍照者是何小猴^^
依序美雪>>>鳥哲>>>我>>>蘋果云>>>西瓜玉

不過右算來第四位那位小姐.....愛睏哦???zzz...ZZZZ
網路票選十大最爛照片之哇李勒......
吐著淫舌的我&不看鏡頭的痴漢鳥哲+暗戀太久內傷嚴重的何小猴+看起來真像在打電話的美雪......

拍照者.....幽靈小蘋果

台長: 智商零度的天才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個白痴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911 斗六職棒誠泰V.S興農
此分類上一篇:2005/0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