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4 10:36:0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店黑店大黑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剛到家~好累
但是還是想要分享一下今天遇到的事情
今天跟死黨開車去中壢幫朋友過生日
車子在高速公路一半突然溫度上升
冷氣關掉後溫度下降
我弟怕車子會出問題也不太了解狀況
就在桃園交流道下車找附近車行看一下
老闆看完說水箱沒水墊片燒壞了
我弟問他他說650就好
然後就開始拆車子
我弟再次問他是不是650老版開始不說話
然後我們就看到引擎整組被拆了下來
老闆說一堆東西壞了修理要一萬六
我們決定不修請老闆把東西裝回去我們給他工錢
他說拆掉裝回去工錢是八千
這時候大家就OOXX
開始跟老闆爭論吵起來
我打電話請我姐男朋友過來也打電話報警
這時老闆就開始改口~那不然你們說要貼多少
我們表示等警察來再說
警察杯杯~要表揚一下叫做""蔡易諵""還有另一位
他聽完我們的狀況就開始去跟老闆周旋
老闆起先還說要收五千
警察就跟他說東西好好的拆掉有些就一定要換掉
最後警察請老闆出示證照
老闆才不甘願的幫我們把車裝回去不收錢
但車還是要送修
大家要注意阿
桃園南崁交流道南下有一間叫(((瑞吉)))的修車廠
給他五個劣

台長: BlueSkyRain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