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9 17:26:06|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詩】運動家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這樣說我不是個偏激者
只是愛 無神論 和阿阿阿的喊叫
在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是威權
每個人也都沒有威權
我有自由 法律保障你
劃地自限為小小王國
誰越權誰就犯規
你站的土地不就跟我一樣灌滿水泥
除非我剛好過山洞
否則吼叫不會有美妙的回音
有些平等是沒辦法的
我可以跟你站在一起
但我就是長的比你高
而你輕輕一笑就可以傾倒
女人們變成保齡球瓶
我想盡辦法打倒你
如果名正言順的打架
要不要去西部改行當牛仔
或者 努力吃胖
熟記摔角比賽的規則
你期望孔融讓梨嗎
你讓給我的梨又長了蟲
離開的時後蛀了牙
並不是壓倒性的勝利那
運動家的精神不能施展
你打落我的牙齒
(剛好是蛀倒的那顆)
我踢倒你的額角
(補一塊黑青的磚)
嚷嚷的背誦
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

9/16

台長: 楊靜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