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23:00:2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和錢哪一個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人曾問我這問題:健康和錢哪一個重要?也就是說,錢與健康,我選哪一個?我肯定是選擇錢。別罵我俗氣的錢鬼,待我說分明~

錢,雖不是萬能,但你打從娘胎出來,甚至當你從精卵結合的那一瞬間起,你就開始在用錢了,一直到你死亡後,仍沒能不用到錢的。試想:要是沒有錢,媽媽如何平安懷胎十月把你生下來;你如何長大成人安享歲數。再試想,當你死後,沒有錢,那親朋好友哪來的冥紙燒給你,自己做嗎?哪來的地方幫你安葬立墳,埋自家地嗎?自家地也是要繳稅的。話回到問題點,人都是會生病的,沒有誰能逃的了。當你或親人生病時,沒有錢哪來的醫療?沒了錢,你連小小的感冒都沒有錢可買衛生紙擦鼻涕。

人有健康,需靠錢來維持,人無健康,需靠錢來幫助;人有錢,有機會治好疑難雜症,人無錢,你將天地不容。所以那些認為視錢財如糞土的人,請問你的食衣住行哪裡來?

錢是真的很重要。但如何不被錢魔所控制,這才是需修之道。很多人就是被錢魔給控制了身心,所以才有指責認為錢是最重要的人為錢鬼,殊不知去想想上述這番道理。

錢最重要,此觀念本無罪~

~ Written by 項少龍  ~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項少龍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我人生觀 |
此分類下一篇: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親情
此分類上一篇:怎樣才叫做錢夠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