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01:26:4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YE BYE TO MR.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G的MSN部落格上發現那陣子在北京的他,有了感情的新對象。
我知道他的內心已沈寂許久,他常自嘈說心已死,不會再復活了,但對於下一個春天何時再來,多少還是會抱持著期待卻怕再受傷害的心情,一直尋覓著。

看到他的文章寫著如何為她魂牽夢縈,甘願為了她留在北京不回台灣,為了她做了許多的努力......,忽然間我的心好沉,好失落,好難過。

我像是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朋友,只有在他最無聊或最失意時,才會想到我的存在,其它時候,我如同蒸發於人間,不存在他的腦海、心裡。

當然也有吃醋,唉,朋友畢竟只是朋友,不同於女朋友,沒啥影響力,算了,選擇讓它過去吧!

台長: Cero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