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20:34:08|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乙級ˇ團團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在忙乙級報名表的事情

跑來跑去 快累死我了(冏)

沒想到 可以流汗流成那樣子

直接用滴的 (驚)

制服是濕了乾 乾了又濕

來來回回這樣跑

(木工場 美大二樓繪畫教室 教務二處)

真是夠累

還好同學們都很配合

不然一定會完蛋

-----------------*

但是為了忙乙級

讓我沒上到三節繪畫課

中餐也是隨便吃吃ˇ

還有下午的國文課

有點小損失

-----------------*

泡在教務二處忙ˇ乙級

二處像戰場一樣

很多學程的人 都是來處理報名表的

那位阿姨 快被我們煩死了(冏)

-----------------*

請沒有交齊資料的

要趕快交齊

不然 就要自己去報名了

(星期一最後通牒..)


Ps如果覺得我崔你們繳報名表很盧的話

就請自己去交報名表 (教務二處)

因為幫你們交這些報名表只是累死我自己而已

沒有任何好處 這只是義務幫忙的..

如果不能配合 就請自行處理吧

我能力有限 不能達到你所需要的要求

或是我的態度讓你很不爽的話

那就對不起了 ...




070907//藍瘋小魚

台長: 藍瘋♥小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後中304 |
此分類下一篇:靠別人 不如靠自己ˇ
此分類上一篇:乙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