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2 20:55:1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勇與我[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特別的
[小勇與我]是我新聞台裡點閱率最高的一篇文章
他 是我第一任 而我是他的第N個男人

其實 之前寫的我跟他的第一次
後面 有更多的...腥煽色

----------------------------------------------------------------------

第二天 我和他再手機所設定的鬧鈴聲中醒來
他忘了拔掉他的隱形眼鏡
眼睛紅通通的 不過
說實話 在日光下的他 真的是 原形閉露

送了他回家... 從此之後 每個五六日一
我就開始了新竹中壢兩邊跑的日子

和他開始交往的第二天

開始下著雨 沒日沒夜的下著

電話鈴聲 響起 他說 他很想我

再著他 兩個人穿著一件雨衣 在中壢街頭四處遊蕩

他忽然想參觀我的學校

帶著他 繞了校園兩圈 然後帶著他來到我所在的理學大樓

理學大樓不是挺高的 但是我偶而會出現在那個地方

他跟著我爬上頂樓 看著黑壓壓的校園

而他 就這麼的輕撫我的褲襠

我...只是簡單的男人

他湊上來 一把抓著我 吻了上來

很簡單利落的完成一個甜甜的吻

只是 我緊緊的擁著他在我的懷中

他的手卻越來越不安分...

又是一把抓著他 輕輕的用指尖劃著圈圈

他瞬時蹲了下去解開褲襠 拉下褲頭

我那早已勃發許久的男根在晃動中輕輕的觸著他的臉頰

他張開嘴 一口深深的含下

他的鼻尖 在我的毛髮叢中 輕輕且規則的碰觸我的小腹

他就在那學校頂樓的逃生間塔上

慢慢的輕輕的把我體內的一點一滴吸吮而出...

在這期中 還有上來偷偷抽煙的學生

好險他們沒有習慣向上看吧...

我想 他們也許會因為眼前這激情的一幕所震驚許久吧

這夜 我輕輕摟著他 他在我懷裡深深睡著

*********************************************************************

他是家裡的獨子 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很受寵的

我呢也總是拗不過他

不是去新竹陪他過週末 就是接他回中壢過週末

那晚 我已經等他打工一個下午

他下班時帶著一臉的哀怨

我就說 帶我逛逛新竹吧

他這個呆子 竟然就直往往的往他們在半山腰上的學校騎過去

台長: bluecopper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