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23:31:29|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ining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依舊在窗下個不停
我的心思.. 隨著雨點的漸漸滴落而繁雜

也許說了這麼多次
我和他之間 就該有個結果

我的心 應該已經不在他的心上了
但是他的心呢...
我不敢說他的心思沒在我的身上
因為他總是在電話那頭哭著

我總是在他落淚之後表現的不知所措
昨晚 我甚至發了脾氣

該怎麼說他才會懂
已經沒有交集的兩個人
不不能只依靠著性愛去達成溝通
性愛 是兩個人相愛的表現呀

我早該跟他斷了連絡嗎

應該 只再第一晚之後 就不再連絡嗎
不 我是愛他的....
我把他帶回了家裡
我一向只帶男朋友回家的
如果我覺得他們不夠格
那我寧願......在外面找間HOTEL

是我主動提出說要在一起的...
只是當初說不的是他...因為我和他之間的距離
而現在想說分手的是我...
也是因為我們之間的距離
只是這距離 是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很難懂嗎????
還是因為他真的比較看重他的朋友

也許我的外型還是不合乎他的要求

他還是個孩子!!!
我總是這麼說服自己...

不然我很難說服自己
因為他有時候真的不懂事 不貼心
這對我而言已經是困擾
而且不時再加上那麼一些的任性...
OH MY GOD

我不知道這樣的故事要怎麼寫下去....
但是

我是單身..........

台長: bluecopper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