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30 15:54:45|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你在哪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發現 我的膽好像失蹤了非常的久

先是星期一晚上
Lab裡的夥伴們 一起吃火鍋
吃火鍋當然不能只有吃 一定少不了電影的陪伴嘛
於似乎 借了一些些的器材
開始了 MTV 火鍋聚會
在我大力推薦下 選了一部寓教於樂的電影
內容 我只知道是跟病毒有相關
大夥 人手一碗
就定位後 就開始放電影啦
沒想到 電影一開始 就是有人被猩猩咬 噴血受傷~~
噁~~我的那碗只吃了2口 就再也吃不下了
想到室友那天就搬走了 家裡只有我跟一群牲畜
心裡不禁毛了起來 千拜託 萬拜託
改看柯南 平復心情~~(後來才知道 那部電影根本跟惡零古堡是一樣的~~)
不過 晚上睡覺時 還是把燈都開著 才敢睡~~

接著是昨天晚上 我看了’蘇西的世界’
這是一本 我想看非常久的書
因為書評的介紹 加上之前在聯合報看過他的文摘
所以對這本書的內容十分有興趣
內容是敘述一個被人謀殺的小女孩 以靈魂的身分看他的家人
昨天興沖沖的把書拿回來
沒想到 看完第一章 我就不敢再看下去了!!
嗚~~又一晚睡不好
那本書現在連拿在手上都會害怕~~
我想在短期之內 我是沒有勇氣把那本書打開來看的~~

怎麼會這樣呢!??!
我的膽 去哪了???
你 快 回 來 啦!!!

台長: bluecat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亂亂來 |
此分類下一篇:救~~狼~~唷~~~~~~~~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願望~動物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