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18:43:51|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少了點什麼--甜梅號。

像妳說的那種旋嗎?--阿讓。

我覺得妳做得比之前的作品都來得藝術性。--淇。

有沒有人刻版畫只為了那塊版?--潮。

版畫不是我的興趣,我只是為了應付作業;
這學期的課我也退掉了,很慚愧。--青。

我不是很欣賞妳做的這種版畫喔,爸爸還是最喜歡油畫,
雖然藝術沒有分高低,我還是覺得畫油畫最好。--爸爸。

咦,妳在版畫教室都到幾點有沒有人陪妳?要小心。
記得吃蔬菜水果還有正常大便,出門要戴安全帽--媽媽。

噢,這塊刻得比較細了,明暗也比較能掌握。
不過可以再刻細一點。--老師

我覺得妳是個怪人,總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明明有事發生卻總是說沒事。不過我愛妳。--妹妹。

有版畫做我就會爽。呃嗯(開心得一直打嗝)。
我是單細胞動物,具有趨瘋性而已。--我。

台長: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