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14 00:37:4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小鎮隱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是開台了
總之 我會節制的 :P

頭份很無聊

沒有誠品 Time和駱以君都找不到
沒有像樣的唱片行和咖啡廳
沒有四通八達的捷運和公車
沒有disco pub
好像隱居了一樣

走在小鎮的馬路上
感覺無所依侍地暴露著
少了台北的人群 連走路呼吸也不自在
以前是那麼討厭台北的人群的
原來 也是需要在人群中隱藏自己的存在

寄信的時候
碰到摩門教在傳教
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然後又說是開玩笑
奇怪的搭訕式傳教寒暄

鎮圖書館的藏書不多
但也沒有我想像中的糟
借了國境之南 太陽之西
在鎮公所的辦公桌前唸著唸著
才發現已經看過了
卻感覺比以前更能瞭解村上春樹的話了
一個人在鬧哄哄的鎮公所看書
獨自笑著

哦? 我好像都在唸閒書 :P

台長: 喵同學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